关于开展医疗互助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工会

各基层工会

参加医疗互助活动,需要申请补助工会会员每个月月初,最迟10日上个月生病住院相关材料以基层工会为单位送至校工会,统一交至市总工会。市总工会一般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将补助款转入申请会员个人的淮南市工会会员服务卡账户。

相关材料包括:

1)淮南联合大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补助申请汇总表电子至校工会邮箱:gh@hnuu.edu.cn纸质经所在基层工会审核盖章、主席签名。

2)患病会员填写2022度淮南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住院护理和个人自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助申请表》纸质一份

3)患病会员本人身份证和淮南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均需提供复印件正反面一份,原件提交核验)。

4)出院小结、城镇职工医疗保险费用结算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联网结算单需加盖医院印章,手工报销结算单需加盖医保中心印章)。

校工会

2022年9月5日

淮南联合大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补助申请汇总表.docx

附件4:医疗补助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