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齐“双创之星” 点燃心中梦想

发布日期:2016-07-01 10:37:06.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在火热的“双创”时代的潮流中,创业创新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而是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大学生是实施创新、推动创业的生力军,他们学以致用,在创新创业的旅程中施展才华,在艰难困苦的磨砺中成就自我。我校多名学子在安徽省教育厅开展的双创之星评选表彰活动中荣获“创新之星”、“创业之星”、“职业规划之星”荣誉称号。

双创之星荣誉的获得,凝聚了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更彰显了学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上的大力关注与投入。学校通过展板、广播、校报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号召更多的学子向他们学习,点燃心中的梦想,实现精神追求和人生价值,造福社会。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立了淮南联合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相继制订了《大学生创业实践管理办法》、《淮南联合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淮南联合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创业管理实施办法》等规范性文件,有效地规范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活动。建立了标准化的创业模拟实训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在学生中开展《创造学》课程。学校还积极引进GYBSYB和创业模拟实训等创业培训项目,举办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邀请创业成功校友举办创业报告会,营造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