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5-05-07 09:58:56.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xcb

日前,从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文明县(市、县城、城区)、文明村镇(社区)、文明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县、区)的通报》文件获悉,我校由于文明创建工作成绩显著,荣获第十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我校荣获第十六届市级文明单位标兵以来,又获殊荣,标志着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效开展道德讲堂、志愿者服务、文明餐桌、网络文明宣传等文明创建重点工作。校园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学校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质进一步提高,这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动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的、长期的任务,站在新的起点,全校师生员工要继续积极参与、协同努力,万众一心、乘势而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不竭精神动力,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淮南联合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