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淮南联合大学第二届“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05-07 09:40:2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gh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素质,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开展了“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基层工会推荐,校工会研究决定,授予谢广安等11名同志“文明职工”称号;授予刘运华等11名同志家庭“文明家庭”称号,并通报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校范围内发挥良好的文明示范作用。全校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淮南联合大学2012年度“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名单

 

 

淮南联合大学工会

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

2012年度“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名单

 

一、文明职工(11名,排名不分先后)

谢广安  冯海星        王益民     

    余永亮  丁卫星      高红霞

二、文明家庭(11个,排名不分先后)

刘运华  张千里  魏敬文          钟云霞 

韩氢氧  任晓燕     张洪胜  廖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