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迎新年教职工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4-0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gh

12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24年迎新年教职工文艺演出在南区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党委委员孙娟,纪委书记郑斌,副校长黄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何晓文同教职工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李辉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学校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局面。招生就业持续向好,双高建设成效显著,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走深走实,教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师资队伍不断优化,信息化建设显著提升,外宣工作有力有效,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展望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迎接建校40周年为契机,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蹈《相亲相爱》中,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为观众带来欢快愉悦的视听盛宴。轻歌曼舞《护花使者》,青春律动《青苹果乐园》,以及欢庆之曲《新年快乐》,它们以独特的节奏和旋律,唤醒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一曲《如愿》,以其优美的旋律和深刻的内涵,深情讲述了几代中国人的奋斗历程和民族传承。在《花样跳绳》的舞台上,我们见证了一场体育竞技与传统文化的美妙交融。歌曲《我的情歌》深情讲述着我们最重要的事情,为亲情、为友情、为爱情、为大爱而歌。在朗诵《我愿为莲》中,学校青年教职工表达了自觉磨炼清廉自律品格的决心。歌曲合唱《有点甜》《一直很安静》《隐形的翅膀》优美的旋律,让在场观众感受着流行音乐的独特魅力。伴随着歌曲《明天会更好》优美的旋律,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观众们的掌声热烈而持久,表达着对演出的喜爱和赞赏。整个演出场地座无虚席,观众们全神贯注地欣赏着每一个节目,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营造出温馨而热烈的气氛。教职工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抒发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歌颂和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展现了联大教职工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信心,表达了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

(撰稿:工会 范颜颜 核稿:工会 祁向东 编辑、核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