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gh

11月24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暨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理论学习会。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以及蔡奇同志《奋力书写我国工人阶级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致词。

白存良指出,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安徽工会十五大精神结合起来。二要组织劳模、先进人员开展宣传宣讲,激励广大教职工从劳模和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中汲取营养,转化为完成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三要围绕中国工会十八大提出的目标要求,围绕“两心”、聚焦“两力”,落实全省工会“42101”重点工作部署,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切实做到重点工作有思路、具体工作有招数、难点工作有突破、年度工作有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大作为。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