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走访调研“职工之家”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gh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存良及工会工作人员一行走访调研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职工之家”工作。

白存良在现场查看“职工之家”活动室后,召开教师座谈会,听取了学院负责人汇报及相关教师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场所不固定、设施陈旧等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白存良指出“职工之家”建设是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积极争取党政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为建家工作提供有利保障;改变建家就是建场地的传统观念,高度重视职工之家内涵建设。同时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解决教职工身边的问题,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持续提升教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校工会将以此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建家”工作,大力支持基层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更加温馨和谐、增进感情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温暖、活力之家”。

1698397965971052784.jpg

1698397965940009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