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一次“两代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工会

413午,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次“两代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工会主席薄勇主持会议,“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筹备工作组关于“两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大会报告等会议材料起草情况的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出重点部署。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对代表提案征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薄勇指出,各基层工会严格履行民主程序,认真按照代表推选办法,顺利完成了“两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提案征集工作,充分调动了职工代表的参政议政积极性。薄勇强调,一是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工作组要克服困难,加强协调,增强责任意识,各司其职,扎实做好“两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