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工会

330午,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工会主席薄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学校四届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薄勇主持。

会议宣读了《淮南联合大学次“两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工作方案》,讨论并确定了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办法以及代表名额分配情况,布置代表选举工作,并对下阶段提案征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朱银斌部长针对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把人选政治关,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二是严格代表人选条件;三是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选举程序进行代表推选工作。

史学丽部长指出,各工作组要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合作意识,按照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有序推进,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充分发扬民主,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提高教职工参与度,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薄勇主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本次大会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推动我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具有着重要意义。全体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重要意义;二是严格按照代表推选办法,对照条件,严格把关,推选出政治素质高、民主意识强,具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教职工代表;三是各工作组明确职责任务,各司其职,认真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基层工会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代表的推选、上报以及下阶段代表提案的征集工作;五是精心筹备提前谋划,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大会报告和会议材料的起草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