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迎国庆体育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喜迎国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29日下午,我校与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银行淮南分行在校羽毛球馆联合举办了2020年迎国庆体育联谊赛。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及建设银行淮南分行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薄勇主持。

副校长白存良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和建设银行淮南分行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体育不仅可以强健体魄,增强人体免疫力,而且对于培养团队合作意识、集体意识、团队精神具有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体育联谊赛,加强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开幕式后,校长李辉为体育联谊比赛开球。

此次比赛共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个项目,参赛各单位、各组成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默契配合,比赛现场氛围既紧张又热烈, 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喝彩。此次比赛让各单位运动员在赛场上切磋了技术,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让大家享受了运动之乐,领略了体育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