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三届“迎新年”师生冬季环校越野赛跑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公共教育学院

12月27日下午,我校举办第十三届“迎新年”师生冬季环校越野赛跑,共有800多名师生参与其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出席赛跑活动。

下午2点30分,赛跑正式开始。万继军为比赛发令, 随着“啪”的一声发令枪响,同学们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工会洪浩书记和教学工会何晓文老师荣获中年组男、女教职工冠军;教学工会刘光锁老师和医学院金鹏老师荣获青年组男、女教职工冠军;经管学院顾雅军同学荣获学生男子组冠军,学生女子组冠军被医学院徐志晴同学夺得;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医学院和中专部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团体总分前三名。

此次比赛,既推动了我校大学生晨跑活动,又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师生体质,营造了良好的体育健身氛围,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1577782423029094507.jpg1577782422873079886.jpg1577782423029040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