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教职工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0月4日、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观看了新中国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诉说着普通人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热爱。

伴随着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美妙旋律的响起, 观影人员饱含深情地齐唱,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热情,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1570350086112009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