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工会

盛世华章,“羽”国同庆。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24日下午,由校工会、基础部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我校羽毛球馆举行。校长李辉,工会主席薄勇亲临赛场指导并参加比赛,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设青年组女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女子单打、中年组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等六个赛项,来自学校11个基层工会的近8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教职工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参赛教职工精湛的球技、出色的发挥、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的平台,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