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gh

各基层工会:

根据淮南市总工会淮工发【2022】31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22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参加的范围和对象

1.参加医疗互助活动的范围为:各级工会组织。

2.参加医疗互助活动的对象为:各级工会组织所在单位的在职职工。

二、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9日前完成报名,将《2022年度淮南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参加人员花名册》(见附件3,电子版为excel格式)发至校工会邮箱:gh@hnu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经费的筹集和缴纳

1、医疗互助金每人60元,其中基层工会20元、个人20元(报名后由校财资处统一扣除)、市总工会20元。

2、互助金缴款后不退款,期满不返还。

附件1:2022年度淮南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

附件32022年度淮南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参加人员花名册

附件42022年度淮南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住院护理和个人自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助申请表

校工会

2022年7月25

附件1:淮工发【2022】+号++关于印发《2022年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3: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参加人员花名册.xlsx

附件4:医疗补助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