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淮南联合大学2021年“两代会”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gh

各提案承办单位:

根据淮南联合大“两代会”提案工作的相关要求,提案工作委员会在11月24日召开了四一次“两代会”提案交办会,并将立案的26项提案按照部门职责分工予以交办。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效率,提升提案办理质量,确保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现将2021年“两代会”提案办理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注意时间节点。各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办理步骤和时间节点加快提案办理工作,对已办结的提案,应及时将办理结果移交给提案工作委员会;对尚未办结的提案,应倒排办结时间,注重办理时限。所有提案办理结果原则上需2022年3月底前反馈给提案工作委员会。

二、加强联系沟通。各承办单位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征询其意见建议。必要时,可通过召开代表座谈会、开展现场调查研究等方式加强督促沟通。

三、注重协调配合。对涉及两个及以上单位的提案,牵头承办单位应主动加强与其他协办单位的协调会商,并在答复意见定稿前征求各协办单位意见;协办单位应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并向承办单位提交本单位的书面协办意见。

四、确保格式规范。答复意见应严格按照规范格式填写,务必写清联系部门、联系部门负责人、具体承办人和联系电话,以便进一步加强沟通。

联系人: 余永亮 电话:6862601

“两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1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