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干部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gh

院、部门:

根据市委保健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健办字[2021]1号)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干部健康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在职和退休的副县级以上干部

二、体检时间

11月16日、17日、18日,共三天

退休副县级以上干部:1116(周二)、17日(周)上午7:30

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1117日(周三)18日(周四)上午7:30

三、体检医院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地址:洞山西路31号(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原铁路医院),市内乘3、9、24、121、122、G2路车到中北巴士站下即可

四、体检项目

身高、体重、血压、脉搏、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含尿酸)、胃泌素-17,C13呼气试验,TCT(女性)、CEA,AFP,PSA,CA199,CA125(女性),心电图(12导)、胸部低剂量CT,甲状腺、肝、胆、胰、脾、肾脏彩超,前列腺彩超(男性),乳腺彩超、子宫及附件超声(女性)。

五、温馨提示

1、参检人员请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下载皖事通注册安康码或单位/社区开健康证明。

2、体检前三天,适当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体检前一天的晚餐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勿饮酒,不宜食用含高碘(如海带、紫菜、海蜇等)、高嘌呤(如动物内脏、海鲜等)高糖(如甜食、饮料等)、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以及动物血液制品。体检前一晚餐后(一般晚上八点以后)至次日体检前不要进食,体检当日保持空腹准时来体检。保持充足睡眠不要超过晚上9:30太晚会因为身体内生理性分泌激素的影响,使化验值失真。

3、体检前不要随意停用慢性疾病治疗性药物。高血压病人应按时服完降压药后前来体检;对患有糖尿病或某些慢性病的体检者,需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应优先做空腹项目的检查,然后及时服药。

4、怀孕或疑似怀孕女性,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放射X光和妇科检查。

5、已婚女性做妇科宫颈检查前三天请勿同房,勿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等。请在行子宫附件及盆腔B超检查后,排空膀胱后进行检查。

6、子宫附件及盆腔B超检查,需保留小便(不要排晨尿,最好以小腹有膨胀感为佳)检查。上腹肝胆超声未做者,请勿自行大量饮水。

7、怀孕或疑似怀孕的女性,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放射X光和妇科检查。

8、受检日请穿宽松衣物,勿穿戴金属饰品以及有金属配件和亮片的上衣,勿佩戴隐形眼镜。

9、老年人、行动不便及意识不清者必须由家人陪同。

10、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请您将体检确认单交给总服务台,以便医院体检中心为您出具完整的体检报告。

11、体检结束后,医院安排早餐。驾车参检人员请到服务台领取免费停车劵。

淮南联合大学工会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