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gh

各基层工会:

为做好我校2021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

二、体检医院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体检中心(矿三院市内乘26、30、31、127路公交车,东方医院总院站下)。

三、体检安排

QQ图片20211015102309.png

四、体检项目

1、男性: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肿瘤标志物检测(CEA、AFP、PSA)、心电图、胸片、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前列腺彩超。

2、女性(已婚):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肿瘤标志物检测(CEA、AFP、CA125)、心电图、胸片、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乳腺彩超、阴超、妇科检查、妇科TCT。

2、女性(未婚):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肿瘤标志物检测(CEA、AFP、CA125)、心电图、胸片、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乳腺彩超、子宫附件彩超。

五、温馨提示

1、参检人员请佩戴口罩,于体检当日上午7:30—8:30到东方医院总院体检中心体检,不能替检。

2、由于医院每日承检人数有限,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教职工应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如体检当日不能参加的教职工,请在规定的补检时间参加体检。

3、体检前三天,适当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体检前一天的晚餐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勿饮酒,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前一天晚餐后至次日体检前不要进食。

4、体检前不要随意停用慢性疾病治疗性药物。高血压病人应按时服完降压药后前来体检;对患有糖尿病或某些慢性病的体检者,需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应优先做空腹项目的检查,然后及时服药。

5、子宫附件彩超、前列腺彩超检查,需保留小便(不要排晨尿,最好以小腹有膨胀感为佳)检查。

6、受检日请穿宽松衣物,勿穿戴金属饰品以及有金属配件或亮片的上衣,勿佩戴隐形眼镜。

7、体检结束后,医院安排早餐。驾车参检人员请到服务台领取免费停车劵。

淮南联工会

202110月15